Skip to main content
一站式體檢中心

 

 

Objectives

集團宗旨

為配合集團發展和市場需求增長,香港醫學診斷控股有限公司於2018年中正式成立,成為本集團旗下體檢中心及化驗所的全新母公司,集全面的醫療診斷及化驗項目於一身,憑精準可靠的診斷技術及以客為先的態度服務大眾,以專業和廣泛的醫療知識回饋社會。

 

近年,醫學診斷成本不斷上升,對政府及普羅大眾帶來極其沉重的經濟負擔。有見及此,我們一直以集團式經營,並擁有屬於自己的化驗所,務求在價格及服務質素之中獲取平衡,以合理收費提供高效率、高準繩度和高質素的服務。

 

 

 

準確快速

採用全電腦化的管理模式,運作流程皆遵從清晰明確的指引,以確保集團能維持高品質的服務水平。

 

獨有優勢

連鎖模式營運,與醫療及保險業界一直維持緊密合作,至今已建立出強大的醫療網絡,擁有經驗豐富的醫護人員和保險團體作為夥伴。

 

專業可靠

由醫學診斷過程至簽發診斷報告,皆由香港認可及資歷豐厚的專科醫生及化驗師全力跟進,並以高於品質標準的世界級醫療器材處理。

 

交通便利

各中心位處於港鐵沿線,鄰近相應的港鐵站出入口,交通相當便利。

Major Services

主要服務

‧ X光檢查

‧ 超聲波掃描

‧ 乳房X光檢查

‧ 骨質密度測試

‧ 肺功能檢查

‧ 靜態心電圖檢查

‧ 血液檢驗

‧ 投保前身體檢查

 ‧ 身體檢查組合

 

 

Package

健康檢查計劃

檢查前準備 : 請空腹8小時

貴賓計劃

02

優越計劃

尊尚計劃

Our Centres

中心簡介

John joe

Mong Kok 旺角

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1樓1101-05室

坐落於旺角區著名地標雅蘭中心一期的診斷中心於2018年5月正式投入服務,為集團於九龍區全新的旗鑑分店,提供全面的身體檢測項目。

Laboratory

化驗中心

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洋中心13樓1321室

 

位於尖沙咀海洋中心,

為集團於九龍區的其中一個化驗中心。

中心設置了頂尖的化驗設備,聘請了多位經驗豐富的化驗師駐場監督。

在病理專科醫生的指導下,成為一個高標準的中央醫學化驗中心,

配合集團各個單位提供全面的化驗服務。